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黎平县检察院注重办案效果 涉企案件做到一案一回访
时间:2018-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1月份,杨某某、吴某某等人到企业经营场所寻衅滋事,造成重大损失。为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黎平县人民检察院对侵犯企业合法权益的杨某某、吴某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向法院提起公诉,二人均被法院作出有罪判决。 

  为进一步巩固办案效果,近日黎平县人民检察院到案发企业开展案件回访,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向企业介绍了我院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案件办理后该企业的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向该企业负责人征求对检察机关开展涉企保护专项工作的意见建议,该企业对检察机关依法保护和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表示感谢。至此,我院办理的3件涉企案件已全部回访完毕。 

  今后我院将继续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依法严惩危害企业及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刑事犯罪,为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保驾护航,争取办案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加密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