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扫黑除恶宣传进企业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18-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七进”宣传活动部署,严厉打击社会各类黑恶势力,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黎平县人民检察院到企业办公地点及施工地点进行扫黑除恶宣传。

  

  

  宣传过程中,为加深企业对黑恶势力的辨别能力,宣传干警用专业知识宣传的同时通过发放资料、趣味图等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宣传,动员企业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中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环境。

  

  此次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是黎平县人民检察院一次从群众到企业的扩大宣传,有效提升了群众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知晓率,号召广大民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中来,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加密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