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一堂特殊的专题党课
时间:2018-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6日上午,黎平县检察院组织单位干警40余人,在黎平县廉政教育基地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这既是一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又是一堂专题党课,使检察干警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大家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典型案例展览,通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大家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带头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这是院党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制度安排,更是从严管理干部的一项务实举措,使检察干警在工作中,坚持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阳光用权、廉洁用权。

  

  

  参会干警一致认为此次特殊的党课给大家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汲取深刻教训,始终保持清廉本色,树好廉洁形象。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加密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