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黎平县检察院开展庆“七一”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日上午,黎平县人民检察院为纪念建党96周年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姜启武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首先,党组副书记、支部书记、副检察长张东山同志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党员要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党章党规,积极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

    随后,组织学习了贵州省遵义市黄大发同志的先进事迹。黄大发作为一名基层农村党员,带领群众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建水渠、修村路、坡改梯、建学校,最终让村民喝上了水、吃上了白米饭。姜启武检察长在学习中强调,党员干部要学习黄大发对党忠诚和对人民的深厚情感、学习他对事业的热情和愚公移山的精神,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必须做到克己奉公,执法为民。

    最后,组织观看党史纪录片《重生--使命》。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发言,表示只有用科学理论武装大脑、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升起伟大的赤旗,中国共产党人在求索中不断破解难题,在创新中不断增强活力。这部纪录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检察干警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严格的尺子衡量自己,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无愧于时代的合格党员。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加密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