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黎平县检察院开展“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成长”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6日,我院开展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以及妇联、共青团、教育局、县第二中学、县第五中学、双凤社区、兰花园社区合适成年人、新闻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代表30余人参加开放日活动,院领导班子、专职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代表、委员参观了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宣传展板,观看了校园欺凌实录视频,听取了姜启武检察长对我院近年来开展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情况介绍。就“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成长”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代表、委员对近年来黎平检察工作尤其是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并从防治校园欺凌、做好未成年人“双向保护”、加大普法宣传、加强法治进校园交流合作等方面改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感受,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姜启武检察长指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关乎家庭安宁、社会稳定,关乎祖国未来、民族希望,关乎全面同步小康和“平安黎平”建设大局,恳切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在履职中,更多关注未成年人犯罪和被害的问题,更多关心检察工作,更多支持未成年刑事检察工作。检察机关也将继续加强同有关单位协调联系,携手做好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图:黄河)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加密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