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黎检快讯
黎平县检察院“扶贫日”捐款献爱心
时间:2018-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为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县脱贫攻坚,黎平县检察院在全院干警大会上发出《倡议书》,倡议干警们积极向贫困家庭残疾儿童捐款献爱心,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都希望能为贫困家庭残疾儿童尽一点自己绵薄的力量。此次共计募捐到5000元善款,全部善款均汇到县扶贫开发办公室账号。

  

  通过此次募捐活动,强化了干警关注贫困家庭残疾儿童,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向精准扶贫中急需帮助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为扶贫工作献出一份力量。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加密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