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黎检快讯
黎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列席县法院审判委员会
时间:2018-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0月16日,应黎平县人民法院的邀请,黎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姜启武列席了县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就县法院立案两年多未能执行结案,被省、州两级法院督办的一起民事执行案件发表了检察意见。

  

  会议由黎平县人民法院院长杨晓阳主持,在全面听取案件具体情况后,姜启武检察长就该案的特点、问题的关键、解决问题的途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供审委会参考,为案件研讨提供了新的切入点和思考角度,得到审委会的采纳。

  

  为严格贯彻执行两高《关于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的实施意见》,下一步,该院将加大与县法院的协调力度,进一步完善检察长列席审委会会议相关工作机制,推动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制度的规范化、常态化。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加密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