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黎检快讯
黎平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对县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8-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期,黎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勋率调研组一行对县检察院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调研,县检察院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县检察院就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勋对县检察院近三年来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拓宽监督领域及监督方式,加强对法院审判活动、执行活动监督,确实维护司法公正。二是要重点关注民生工程,扎实开展传统村落保护、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监管等专项工作,稳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三是要在提高队伍建设的同时,加大检务宣传,拓宽案件来源,提高群众认知度。四是要充分发挥人民检察院的检察职能,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加密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