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黎检快讯
黎平县检察院召开贯彻全州检察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推进会
时间:2018-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州检察工作座谈会议精神,8月12日,我院召开专题党组会对贯彻会议精神进行研究,8月13日上午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全州检察业务工作情况,各科室负责人、专项办负责人、员额检察官深入剖析各自业务条线和专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下午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提出下步工作安排。

 

  

    一是对照检查,认真整改。主动对标新形势、新要求,对照各项业务工作通报,分析工作存在的不足,谋划下步工作打算,对排名落后的,扣发绩效、记入执法档案。 

  二是强化作风建设,杜绝“慵懒散漫”。针对部分干警对待工作不会干、不敢干、等靠要,担当精神不够的现象,将明晰工作责任、细化、落实到人,对不履行职责的严肃问责,切实营造“无功就是过,平庸就是错”的氛围。 

  三是强化教育培训,营造良好氛围。坚持学习制度,注重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形成良好的专业交流学习氛围,增强检察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 

  四是讲政治守规矩,从严治党治检。加强党性教育,对党绝对忠诚,坚决服从上级党委和检察机关的领导,做到政令、检令畅通,切实把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加密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