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黎检快讯
州院民行处一行至我院考察传统村落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8-07-18  作者:熊卫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民行处一行至我院指导传统村落保护工作,我院分管检察长向州院领导汇报了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州院民行处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考察组实地走访了高屯街道办事处、敖市镇、德顺乡平甫村及茅贡镇地扪村两个传统村落,深入调查传统村落的基本情况和保护现状,指导传统村落保护专项工作的开展。

  

  走访过程中,考察组就传统村落的保护问题积极与村干、村民交流,了解传统村落垃圾中转、消防设施建设、资金利用等传统村落新农村环境治理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实地全面了解传统村落的基本情况和保护现状。

  

  传统村落是我国宝贵的文化遗产,蕴含着深厚的历史文化信息,开展好传统村落保护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立足检察职能,通过行政执法检察监督,推动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做好传统村落的保护工作,与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在打造美丽乡村建设中积极发挥检察力量。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加密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