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黎检快讯
黎平县检察院党支部荣获全县脱贫攻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时间:2018-07-13  作者:黄河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黎平县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在县电影院召开。会上隆重表彰了一批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该县检察院党支部荣获全县脱贫攻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一名干警荣获全县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7年以来,该院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一是投入帮扶资金10万余元,协调水泥40吨,砂石100方用于帮扶村生产便道,街道扩宽硬化,垃圾焚烧池等基础设施建设,赠送帮扶村12000余元的办公用品。二是全院干警为9名贫困学生、12位孤寡老人、4户重病贫困户捐款19800元,慰问帮扶村14名村干2800元。另外由驻村第一书记策划发起的一场爱心助学活动,共为九层小学54名学生捐款12900元。三是为148户贫困户申报188项产业,覆盖“一种两养”“两茶一药”的15类产业。该院还挤出3万元经费,用于帮助贫困户发展产业。四是该院干警将走访与送法下乡和化解矛盾纠纷有机结合起来,共为村民提供法律咨询30余次,化解矛盾纠纷12起,为农村基层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以此为动力,牢记宗旨,珍惜荣誉,扎实工作,不断进取,再创佳绩,为加快推进该县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加密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