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黎检快讯
我院检察长深入罗里乡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4日,黎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姜启武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慰问了罗里乡困难党员、离任村干,并送上了慰问金,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当日上午,姜启武检察长在罗里乡肖寒乡长及乡其他班子成员、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了罗里乡困难党员石均基五湖村和罗里村困难离任村干杨鹏武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其受灾、家庭人口、身体健康、经济收入等方面的情况,积极鼓励受访贫困党员利用好土地等资源,发展“一种两养”产业,在政府和各级各部门的帮扶下,争取早日走上致富的道路。受访困难党员对到访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下定决心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力更生,努力发展产业,增收创收,及时完成脱贫任务。



  此次慰问活动,慰问组不仅解决了困难党员、离任村干的一些实际困难,还结合正在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铸魂行动”,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惠农政策,使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图/周爱平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加密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