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黎检快讯
黎平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农户调研助力精准脱贫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黎平县人民检察院姜启武检察长一行4人,来到该院帮扶联系村罗里乡上龙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将此次调研对象放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上。在村干的带领下,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贫困户的家庭人口情况、经济状况和现实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询问其产业发展意愿,并积极为贫困户脱贫致富出谋划策。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姜启武检察长将调研活动的主旨放在现实问题的解决上。在走访贫困户杨某某家时,发现其家庭经济困难,妻子身体欠佳,住房改造尚未完成,现场协调乡政府积极争取危房改造指标,帮助完成安全住房建设。

  姜启武检察长还将调研活动的全面精准放在对全乡扶贫工作的总体把控上。在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后,还与村干、乡两级干部进行座谈,了解了乡、村两级的发展计划和扶贫总体思路,经过对“贫困户-村两委-乡党委政府”三位一体的扶贫工作的深入调研,切实找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现实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加密举报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版权所有:贵州省黎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